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5年投入130亿 中职学校今年扩招10万以上

2009年06月24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扩大技能型人才培养规模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从2007年到2011年,广东将共投入130亿元打造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扩大技能型人才培养规模。扩建所需资金通过以各级政府投入为主、银行融资等多方筹措的途径解决。


  目前全省共有中等职业技术学校816所(含技工学校227所),今年计划扩招10万人以上,在校生规模将达到176万,比2008年增加约21万人,实现全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规模发展的新跨越。同时,珠三角地区中职学校招收欠发达地区初中毕业生17万人以上,转移生源总体规模达到41万人左右,以加快“双转移”战略的实施进程。此外,全省教育系统中职学校继续承担返乡农民工、复退军人、进城务工人员、转岗与下岗失业人员的培训工作,今年计划完成劳动力培训100万人,比去年翻一番,以促进全省产业结构的调整升级,提高员工的再就业能力。(黄玉杰粤教宣)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