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发布首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学生叹考试不易

2009年06月24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24日消息(记者李文蕊)24日上午11点北京市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北京也在连续高温中迎来中考。24日最高气温达到37℃,局部地面温度超过60度,成为近6年来“最热”的中考。
上午刚刚考完,从考场走出的学生感叹考试还真不容易:“今天上午特别热,出了很多汗,有人像中暑了。”

  应对高温,北京市地铁公交对有条件的线路全部开启空调,车上乘客表示:“不是高峰点的时候,温度还可以,挺舒服的!”

  建筑工地也给施工人员备好盐水,时时补充。北京市人保局表示,将对高温作业人员发放高温补贴。预计高温天气还会持续一到两天,本周末将有望缓解。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