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呼铁公安局成功解救5名被拐聋哑学生(图)

2009年06月24日1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呼铁局民警与被解救的孩子在一起任卫云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6月24日电(记者贺勇通讯员孙如意韩卫东)6月23日21时28分,由昆明经成都飞往呼和浩特的3U8819次航班顺利抵达白塔国际机场。

  十几分钟后,在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民警的护送下,5名被拐未成年聋哑学生从出口走了出来。此时,在出口已久候多时的被拐学生家长一下子冲了上去,抱着自己的孩子失声痛哭……

  6月11日13时,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接到呼和浩特市特殊教育学校的1名教师和1名学生家长的报案求助:有5名未成年聋哑学生被人拐走。


  该案引起了呼和浩特铁路局林奋强局长、黄民书记的高度重视,指示公安局全力以赴,迅速破案,解救被拐学生。公安局局长简小文、政委刘振全亲自部署,坐阵指挥,指令副局长刘朝中挂帅,调集精干警力,全力开展解救工作。

  根据掌握线索,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专案组顺藤摸瓜,先后奔赴被拐儿童停留的甘肃省兰州市、四川省成都市等地开展侦查工作。19日,专案组获悉,涉案人员宋某某在山西省大同市落脚,随后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将涉案人员宋某某抓获。根据宋某某交待,专案组迅速赶赴成都将另一名涉案人员冯某某抓获,最终在成都成功解救5名聋哑学生。23日,被拐聋哑学生在民警的护送下乘飞机安全返回呼和浩特。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