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州警方成功破获一特大跨省吸贩毒团伙案

2009年06月24日2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徐州六月二十四日电(朱志庚李东艳)今天上午,徐州市公安局向驻徐多家媒体通报:徐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江苏省厅总队的指导和四川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会同刑侦、特警、交警、新沂市局等多警种、多部门协同作战,顺线延伸,历时三个多月,成功侦破“三·二五”特大吸贩毒团伙案,切断了一条从四川成都通向徐州地区的贩运新型毒品通道。
抓获涉案人员五十一人,缴获冰毒四点三公斤,K粉二公斤,毒资三百万元,钢珠枪两把,仿真枪一把,贩毒用汽车一辆和一批吸毒工具。

  今年二月中旬,新沂市公安局在侦办本辖区一个吸贩毒团伙案件时,根据主犯赵某交代上线为一徐州人“小伟”。经侦查分析发现,该“小伟”即袁某,他和联系密切的张某一起都是徐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侦目标。为此,徐州市公安局成立了由禁毒、刑侦、新沂市局以及市局有关部门组成的联合专案组。

  三月二十五日晚,专案组获悉,张某多次同成都上线联系,要求购买大量毒品,并随时可能赴成都进行交易。经综合分析,专案组成立专案指挥部确定“立足徐州、联动成都、多警种配合、两地同时实施抓捕”的工作思路,制定抓捕方案。同时,派出由禁毒、刑侦、新沂市局等精干警力组成的工作组连夜赶赴成都开展相关工作。

  三月二十七日,专案组派出的成都工作组同当地禁毒部门取得联系,当即对成都的有关嫌疑人实施侦控。当日下午十六时许,张某及随行两人驾车到达成都,二十九日中午,张某三人驾车返徐于三十日凌晨三时四十分,在徐州市夹河收费站被警方设伏抓获,当场缴获冰毒一百二十五克、毒资二百零六万元人民币。专案组乘胜追击,全线“收网”,至四月下旬分别在徐州市区、新沂市区共抓获涉案违法犯罪嫌疑人四十九名,在张某租住地又缴获冰毒四点一七公斤、K粉二公斤。

  面对强大的审讯攻势,张某等犯罪嫌疑人分别交代了自○八年以来在成都市共交易毒品八次,约十七点五公斤,交易毒资近四百万元人民币的犯罪事实。目前,此案共逮捕十七人,取保候审九人,治安处罚十七人,教育后释放八人。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