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侨联志愿服务新农村建设活动山东平度启动

2009年06月24日2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青岛6月24日电(宋学春李培强)6月23日上午,由青岛市侨联和教育局联合主办的“2009侨联志愿服务新农村建设”活动启动仪式在平度市蓼兰中学举行。

  该校师生600余人兴高采烈地接过侨联志愿者捐赠的各类书籍近千册,书包、文具、练习簿等学习用品6大箱,篮球、足球、跳绳等体育用品10余大箱。
此外,留学归国人员、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教授还为平度市中小学音乐教师作了一场“音乐与美”的专题讲座。

  据了解,青岛市现有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6万多人,有归侨、侨眷8万多人,他们素有发挥自身优势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愿望。今年,作为志愿服务创新载体的积极探索,侨联志愿者团队把爱心和服务之水洒向该市农村地区。

  从3月份开始,侨联志愿者们陆续把自己的爱心汇聚成对农村中小学生的深情厚谊,他们有的把自己珍藏多年的书籍拿出来,有的把家里正在使用的电视机、微机等捐献出来,有的将原本送给儿孙的东西转过头来捐赠,还有的家里虽没有可捐赠的就专门到超市购买再来捐献。也许捐赠的东西不多,价值也不高,但点滴汇聚便将成为爱的小河,终将成为爱的海洋。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