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相扑有美貌模特女儿 黑连衣裙T台惊艳(组图)

2009年06月25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日本大相扑第58代横纲千代富士的二女儿秋元梢没有辜负父亲的期望。6月23日,21岁的秋元梢作为时装模特出席了东京电视台主办的美国电视连续剧“THEHILLS”的制作发表会。据了解,这部电视连续剧将从7月15日开始在每星期三深夜0:43播出。

  这是一部描写LA女孩时装和恋爱故事的电视连续剧,所以在制作发表会现场特别安排了时装表演。身高1米64,三围为80、60、88的秋元梢身着黑色连衣裙,在音乐声中和闪光灯下悠然走向T台。
日本媒体将她称为是“一位有很好发展前景的亚洲丽人”。完成“首次亮相”的秋元梢好似赛事结束一样表示,“刚开始有些紧张,但在T台迈出第一步以后,一切都变得很自然了”。

  目前,秋元梢就读于神奈川县一所私立大学4年级,她本人表示毕业后要做职业模特。很多人注意到,秋元梢从来不会在大家面前说“我是千代的女儿”。当年,被称为“小兵”的千代富士在相扑比赛的“土俵”上战胜了有“巨汉”之誉的小锦,从而得到了日本首相颁发的“国民荣誉奖”。有评论说,秋元梢传承了父亲这种不屈不挠的DNA。

  尽管身为父亲的千代富士常常对女儿说“如果有需要帮助事情,爸爸会尽量帮助的”,但秋元梢把自己的目标确定在“超越父亲”,也就从来没有求援的要求。秋元梢曾大胆地向媒体披露,说“我心目中理想的男性就是比父亲更强的人”。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