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两大巴相撞一车侧翻37人伤 无生命危险(图)

2009年06月25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重庆牌照的大巴侧翻在路面,工作人员正在处理事故现场。本报记者杨曦摄
重庆牌照的大巴侧翻在路面,工作人员正在处理事故现场。本报记者杨曦摄

  大巴相撞一车侧翻37人伤

  事发广州华南快速干线太和段伤者无生命危险

  本报讯 (记者/张迪)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广州华南快速干线太和段下起小雨。湿滑的路面上,一辆重庆牌照大巴与一辆河南大巴相撞后侧翻,大巴上37人受伤,14人入院治疗。太和医院表示,入院者均无生命危险。

  14名伤者入院治疗

  车祸地点距京珠高速太和收费站不足2公里。牌照为渝F90156的金龙大巴车向左侧翻在高速公路上,挡风玻璃和左侧车窗完全破碎,车厢内杂乱不堪,依稀有血迹。

车窗碎玻璃和婴儿奶瓶等物品洒在四周。

  车上的乘客几乎全是从海丰返回重庆梁平的打工者,事发后一名司机拿起车上装备的安全锤,砸烂车窗玻璃,乘客随即逃生。

  躺在太和医院住院部病床的沈女士怀着6个月身孕,她一岁的儿子脸上的血迹和玻璃渣仍未清理。沈女士说,车翻后她被玻璃扎破头,动弹不得。

  太和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乘客们大多是外伤,伤势严重者头皮掀开、大腿、胳膊骨折。大巴驾驶员腰部有一条四五厘米长的口子。

  超车还是避险?两司机各执一词

  侧翻的大巴隶属于重庆悦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司机之一的李永明说,到达事发地点前,天上下起小雨,“我们的车正在右车道行驶,前面大货车突然减速,同伴忙刹车减速”。李永明表示,路面打滑使大巴滑向了左侧的中间车道,车头撞到了正在中间车道行驶的河南大巴中部,随即向左侧翻。

  河南大巴李姓司机则称,他驾车正常行驶在中间车道,右前方有一辆大货车。金龙大巴从右后方驶来想从右侧超车,但随后撞向自己的车,自己的车被挤到左侧车道。“我猛打方向盘,才避免翻车”。

  侧翻的大巴堵塞了北二环的三条车道,下午4时,吊车将侧翻的大巴车吊正并拖走,道路恢复畅通。

  警方正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