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汕头航空公司机队规模突破10架飞机

2009年06月25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6月25日电(林军强 丁洁华) 24日17时25分,汕头航空有限公司引进的第10架飞机B-2926飞机(波音737-300型飞机)从广州飞抵汕头机场。这标志着汕头航空事业的发展跨上历史的新阶段。


  汕头航空公司是南航的控股子公司,开航15年来,公司由最初的3架飞机10条航线发展到如今的10架飞机50多条国内国际地区航线,形成了以粤东地区为中心、面向全国、辐射东南亚的航线网络,架起了潮汕地区与外界沟通的桥梁。截至今年5月份,累计飞行时间23.87万小时;运送旅客近1500万人次;完成货邮运输量15多万吨;累计上缴民航建设基金4.45亿元;向汕头地方政府缴纳各种税费合计4.11亿元。

  汕头航空公司总经理张致峰表示,在继续引进运力的基础上,他们将多开一些连接重点城市、有影响力的国际、国内航线,增加始发航班密度,进一步沟通潮汕地区对外联系,架起潮汕对外商贸合作的金桥。

  目前,汕头航空公司执行汕头至香港、曼谷及内地多个城市的直达往返航线19条,还不定期开通汕头到韩国首尔、缅甸仰光等包机航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