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东城8成考生越过本科线 一半考生能进重点

2009年06月25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李莉) 东城区对今年全区高考情况进行的初步统计显示,今年东城区应届毕业生的一本上线率达到50%,本科上线率近80%。两项指标均比去年提高了10%。

  东城区理科的一本上线率提高得尤其明显,比去年提高了13%,达到了53%。


  据介绍,进行学区化建设后,东城区的示范高中和普通高中的成绩都有了显著提升。今年北京二中的一本上线率达到96%,600分以上的学生超过了学生总数的1/3。一七一中学的一本上线率达到86%,其中理科实验班的平均分达到635分,文科实验班的平均分达到612分。东直门中学的理科一本上线率比去年提高了8%。宏志中学的一本上线率提高了15%,本科上线率提高了20%。65中的本科上线率达到73%。 (来源:北京晚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