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出口五月续跌一成四 出口货值为2044亿元

2009年06月25日2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25日消息(记者金涛) 香港政府统计处今天(六月二十五日)公布了香港五月份整体商品进出口统计数据:五月份,香港整体商品出口货值为两千零四十四亿元,按年下跌百分之十四点五;进口货值两千一百五十四亿元,下跌百分之十九点二。
当月录得的贸易逆差共计一百一十亿港元。

  月内香港的转口货值为一千九百九十三亿元,下跌了百分之十三点七;而港产商品出口货值下挫百分之三十七点四,降至五十一亿元。

  政府统计处表示,五月份香港的商品出口继续相对改善,出口按年跌幅略为收窄。虽然外贸环境仍然充满挑战,但环球经济已呈现回稳迹象,内地经济也已经见到改善,有望支持香港未来数月的外贸表现。

  今年头五个月,香港商品整体出口货值按年跌百分之十九点五,进口货值跌百分这二十点八。期间转口货值跌下跌了百分之十八点八,港产品出口货值则下跌达百分之四十二点一。

  今年头五个月,香港录得的有形贸易逆差为六百一十五亿元,相等于商品进口货值的百分之六点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