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暴雨洪水袭击东欧数国 捷克至少10人死亡

2009年06月26日0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衣鹭霞):由于连日来频降暴雨,东欧地区的捷克、波兰、匈牙利洪水泛滥,三国均已发布洪灾警告。截至当地时间25日,洪水已在捷克造成至少10人死亡,波兰和匈牙利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捷克东北部的新伊钦地区河水水位在24日夜间暴涨7米,数个村庄和城镇被洪水冲毁,大量房屋、汽车以及道路受损,上百名当地居民被迫疏散。消防人员将部分受灾民众转移到了相对安全的学校,人们更加关心的是受灾地区儿童的安全,一位被转移的灾民说:“消防员把我们送到了这所学校里。在这里一切都很好。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孩子们都救出来。我们没有拿任何的财物,因为没有任何东西比孩子们的安全重要了。”

  捷克总理菲舍尔25日说,洪水在捷克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而且不排除有更多人员遇难的可能。

  此外,波兰南部上西里西亚和克拉科夫地区的数条河流24日泛滥成灾,当地公路交通被迫中断,数千民房浸泡在洪水中。匈牙利政府也已发布最高级别的洪水警告,匈牙利警方表示,多瑙河下游部分城市将在本周末接受严峻考验。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