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事10亿美元投资中国开拓中西部市场

2009年06月26日1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6月26日电 (记者 梁彩恒)百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卢英德女士宣布,百事公司去年宣布的在中国增加10亿美元投资计划已经明确。这是她在百事公司海外首家“绿色”工厂——重庆百事工程正式投入运营开幕典礼上宣布的。


  卢英德女士介绍说,未来2年,百事公司计划在昆明、郑州、泉州、兰州和南昌新建5家饮料生产厂。这一系列重点投资项目,将增强百事公司在中国市场,特别是内陆和西部地区的生产能力。

  此外,百事公司还将通过进一步加大投入,提升本地研发能力,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设计开发新产品,包括纯果乐果缤纷果汁、乐事荔枝薯片和萃取中医精华的草本乐饮料等。

  “虽然当前很多国家都面临不确定性,但我们毫不怀疑,中国仍将为全球经济发展带来强大的动力”,卢英德宣称,“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已经发展了近30年时间。新的投资计划是我们在中国市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为雄心勃勃的我们正在推进百事公司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最大的、最雄心勃勃的发展计划。它将不仅影响东部沿海地区,而且将深入内地和西部省份。”

  据了解,这些新厂将促进所在城市的经济发展。到2012年,百事公司预计将再创造6000个直接就业机会。 (来源:人民网-跨国公司频道)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