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信用卡透支两万未还 被网上追逃全国通缉

2009年06月26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郑州晚报

  被抓时一下子蒙了

  “没钱还咋成网上逃犯?”

  信用卡透支近两万元不还

  被抓时一下子蒙了

  “没钱还咋成网上逃犯?”

  “早知如此,东挪西借也要先还这笔账”

  晚报记者 熊堰秋 通讯员 魏锦池 王庆丰

  本报讯 昨日,王某在新密市超化派出所办户口落网时,也不明白,自己不过是欠银行两万元钱,为啥会被网上追逃,在全国范围内通缉?

  新密超化派出所所长吕志浩称,6月23日,社区民警发现一名网上逃犯叫王某,家住新庄村。

当天上午,民警来到新庄村入户走访,得知王某正在家中。此时,正好王某询问能否更换破损了的户口本,民警爽快地说,随时都可以办,并约定25日前来所里办理。

  昨日10时许,王某来到派出所户籍室,户籍民警赵定芳接过户口本,看了一下户主名字,问道:“你是不是户主?”得到肯定回答后,他让王某稍等一会儿,随后在电脑上查询,显示王某正是郑州市金水公安分局网上追捕的逃犯,案由是他涉嫌金融诈骗。2008年6月,王某办了一张交通银行的信用卡,到今年2月底,共透支1.94万元,还有利息5000余元。银行多次催交不还便报案。5月上旬,金水警方将其列为网上逃犯。

  王某一听,着急起来,他说:“俺是欠银行有钱,银行也催过,可俺眼下没有钱。为这事就抓俺?”吕志浩听了,哭笑不得,向他讲解了有关法律规定,他才如梦方醒,说:“俺以为信用卡跟贷款一样,过期一些时日,不过是多加点利息和滞纳金罢了,哪想会是这样。早知如此,东挪西借也要先还清这笔账。”

  昨天,王某已被金水公安机关押回。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