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金管会”称两岸金融MOU不排除第三季签署

2009年06月26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当局“金管会”25日明确表示,6月底两岸金融监理合作备忘录(MOU)确定来不及签,第三季则不排除。“金管会”希望两岸银行、保险及证券三个MOU,可以一起签。


  报道称,“陆委会”最近会派人到大陆,与大陆商谈签订MOU的日期、人选及地点等细节,本周“陆委会”还没有动作的迹象。

  两岸MOU究竟何时签订,不断牵动台股神经,继前天传出MOU将在昨天签订的讯息后,昨天又传出保险MOU会先签。“金管会副主委”李纪珠昨天亲自主持金管会记者会,澄清相关讯息。

  “金管会主委”陈冲表示,以目前进度来看,不排除7、8月就可签订。由于先前陈冲曾表示,“6月不是不可能,7月也不会太晚”,昨天说不排除7、8月,似已确定6月底不可能。

  对于为何6月底来不及签?李纪珠说,三次“江陈会”从未说6月底要签MOU。李纪珠强调,对于MOU她从未主动接受媒体采访。

  李纪珠表示,陈冲是说媒体问他7月有无可能?8月有无可能?9月有无可能?因没有时间表,所以都不排除。

  陈冲指出,因台湾银行、保险及证券监理机关都属“金管会”,希望银行、证券、保险MOU一起签,不可能单独先签保险MOU。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