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洗手间内遭性骚扰 隔板空挡伸出男人手(图)

2009年06月26日1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隔板下约20厘米空档让“色狼”钻了空子 左妍 摄

  在狭小的洗手间内方便,下体竟被摸了一下,惊恐间低头一看,一条手臂从洗手间隔板空档迅速抽离……

  前天下午,杨殷(化名)在轨交6号线蓝村路站洗手间内方便时,遭到“不速之客”行不轨。昨天,她气愤地向本报反映此事。

  隔板下伸出男人手臂

  昨晚8时,45岁的杨殷与记者一同来到这间洗手间,讲述噩梦般的遭遇。前天下午3时30分,她乘坐轨交6号线,使用蓝村路站洗手间。
蹲下不久,她突然感到下体被人摸了一下,低头一看,只见一条男人的手臂迅速从隔板空档里缩回。她被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坏了,尖叫着跳起来,等提上裤子追出去时,骚扰者已不见踪影……

  记者踏访时发现,根据指示牌走进洗手间大门,里面是走廊,右侧“警务室”房门紧锁,敲门无人应答;再走几米,左侧是互成直角的男女洗手间大门。女洗手间共有3个隔间,最里间为座便器,其余两个是蹲位,需要走上一级台阶才能使用。在事发地,杨殷依然心有余悸,“就是这个!”她指着当中那间说。当时骚扰者躲在里间,伸手穿过隔间空档进行骚扰。由于中间隔间左右两侧隔板下都留有20厘米空档,且比里间高出一级台阶,从里间伸手进来不费多少力。

  “偷听”青年疑是骚扰者

  事发后,杨殷跑出来撞见一名正在拖地的保洁女工,向她讲述遭遇。“以前也发生过,一个小姑娘抱着我哭呢。”保洁员的话令她震惊。说话间,她留意到一名20岁左右的男青年一直跟在保洁员身后。“很好事的样子,凑过来听我们说什么。”

  杨殷找到站方要求调看监控录像,可是探头并没拍到闯入者,随后出现的画面让人大吃一惊。大门前,一名男青年掐住一名着制服的矮个女员工的脖子,将其按压在墙上,从其手中夺走某物后匆匆逃离。这一幕刚好发生在杨殷离开洗手间后不久。经仔细辨认,杨殷发现“偷听”她说话的男青年就是画面中夺钱包的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原来,女员工进入洗手间方便,在里间拾获一只钱包。出门即被盯上,男青年一口咬定钱包是他的,伸手去夺。“掉在女厕所怎么会是你的?”女员工不给,双方发生争执,随后上演了画面中的一幕。“可能是他在骚扰我的时候弯腰,不小心把钱包掉在里间,随后被人捡起,抢夺中发生了争执。”杨殷猜测。

  洗手间“死角”少人看管

  昨晚,记者在洗手间外走动近半小时,仅有一名保洁员前来取工具。其间洗手间大门敞开,无人看管,甚至有男性“误闯”女洗手间。随后,记者陪杨殷来到站长办公室。交谈中得知,该站卫生间的确存在安全“漏洞”:洗手间大门外探头拍不到大门内侧的情形,几属“装饰”;监控室工作人员平时会“忽略”洗手间外区域;洗手间是个“死角”,平时无人看管,站内仅有二三名保洁员,“既要扫站台,又要打扫洗手间,忙不过来。”

  工作人员透露,尽管蓝村路站是轨交4、6号线换乘点,但站内仅设2名保安,“平时他们都在4号线附近巡逻,很少来这里,我们没有专门的保安。”记者在采访中未见保安身影,而在世纪公园站则看到2名黄衣黑领的保安巡逻。

  杨殷回忆,与她打照面的男青年神情镇静,“他不跑,还站在门口听,可能是"惯犯"。”工作人员称,尽管保洁员曾报告过这种事,怀疑有人偷窥和行为不轨,但无受害女性站出来,工作人员也不重视。杨殷反映情况后,警方已展开调查。工作人员承诺,会尽快调整探头位置,增加保安巡逻,并为洗手间隔间补上挡板,避免性骚扰事件再次发生。(左妍吴强) (来源:新民晚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