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宁出租车停运事件11名违法犯罪人员受处罚

2009年06月26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西宁6月26日电(记者陈沸宇)昨天,西宁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西宁市部分出租车停运事件结束后,公安机关抓获组织策划、鼓动闹事、煽动上访、恶意炒作的违法犯罪人员11名的相关情况。

  6月13日,西宁市发生部分出租车停运事件后,全市公安机关有效防范和打击了各类干扰破坏出租车正常运营的违法犯罪活动,全力保障了运营出租车的安全,维护了运营司机的合法权益。
据统计,在处置出租车停运事件中,全市公安机关共抓获各类借机捣乱、鼓动闹事、恐吓威逼、阻碍交通等违法人员50人,依法行政拘留19人,对其他参与人员也给予了相应处罚。

  部分出租车停运事件逐渐平息后,公安机关继续加强了对幕后操纵人员的深挖工作,并于近期果断收网。相继抓获在此次事件中组织策划、鼓动闹事、煽动上访、恶意炒作的违法犯罪人员11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信访条例进行处罚。延某因于6月13日煽动多辆出租车参与停运停驶和堵塞交通被行政拘留;马某、范某某因组织编写、散发煽动性传单被行政拘留;谈某、王某因鼓动上访人员闹事、扰乱公共秩序被行政拘留;李某、喇某、王某、张某因拦截威胁正常营运出租车、煽动司机停运被行政拘留;丁某因利用互联网QQ群恶意炒作、散布煽动性言论被行政拘留;蒋某因在互联网发布煽动停运上访信息被抓获,现已按照属地管辖原则,依法移交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处理。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