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港股全周升近七百点 平均成交减至六百亿港元

2009年06月26日2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六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文青)港股本周先跌后弹,恒指本周曾跌穿一万七千四百点水平,创近一个月新低,其后止跌回升,并连升三日,收复一万八千点水平。恒指全周升六百七十九点,收一万八千六百点,平均每日成交六百一十七亿元(港元,下同)。


  港股周初缺乏方向,周一在重上一万八千点后,升势加快,一度上试一万八千四百点水平,可惜后劲不继,午后升幅大为缩窄,最终险守一万八千点水平。周二更辗转下滑,并一度跌穿一万七千四百点水平,挫逾五百点。

  周三港股重拾升势,逼近一万八千点关口收市。美国联储局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周四港股跟随外围造好,收复一万八千点关口。

  周四晚美股报捷,为周五港股带来动力,港股高开后辗转攀高,在中资股领军下,一度升逾四百点,逼近一万八千七百点水平,走势凌厉,收市时重上二十天平均线。

  新股热潮重现,本周有两只新股登场,中金再生及兴利首日表现俱佳,收市时各涨二成二及三成九。两新股表现出众为本周进行招股的新股们添动力,新股霸王在周一首日公开招股即录得超购四十倍,及后市场传闻更超购逾四百倍。

  国浩资本研究部分析员严政纬表示,恆指于一万九千点阻力大,在一万九千点出现三顶机会很大。以估值计算,恒指在该水平的市盈率约十七倍,再上升空间有限。若港股每日成交维持现时六百亿元的低水平,料后市再上升的动力较小。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