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杜江会见中台湾县市长 称两岸旅游发展极具潜力

2009年06月27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26日会见来京营销农特产品和旅游的台中市、彰化县、台中县、南投县主要负责人。杜江同彰化县县长卓伯源交谈。(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26日会见来京营销农特产品和旅游的台中市、彰化县、台中县、南投县主要负责人。(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中国台湾网6月27日北京消息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26日会见来京营销农特产品和旅游的台中市、彰化县、台中县、南投县主要负责人时表示:海峡两岸旅游双向互动空间大,资源互补性强,发展极具潜力。

  台湾中部四县市负责人此行是来京展览营销中台湾农特产品及观光。

  在昨天下午的会见上,杜江对两岸旅游双向交流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以来,两岸旅游取得了很好进展。截止到上周末,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人数突破35万。

其中30万是今年一至六月份发生的,4月份更是高峰期,4月15日还出现8618人的单日最大人数。杜江希望两岸进一步加强加强旅游推介力度。

  杜江同时指出,两岸旅游界应加强合作,共同应对金融危机和甲型流感对两岸旅游业的冲击。他说,今年3月,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提出了共同应对危机的五项主张,使两岸旅游界在危机面前有好表现。甲型流感发生以来,两岸旅游也保持了好的态势,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促进两岸旅游业的发展。

  杜江强调,各位县市长此次亲自率团进京营销,会加深大陆居民对台湾中部地区的认识和了解。

  台湾彰化县长卓伯源、台中市长胡志强、台中县长黄仲生、南投县农业处处长陈朝旺等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行程,让大陆广大民众和旅游团体有机会见证中台湾的美和中台湾的好,让中台湾的农特产品成为行销台湾的最好媒介,进一步推广大陆民众到中台湾旅游。(记者 钟宝华)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