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414路公交车出现长蛇 消防员将其制服(图)

2009年06月27日0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苏季) 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一条长蛇突然出现在丰台区三路居414公交车总站旁的人行横道上。乘客发现后求助消防员,消防员将长蛇制服。

  昨天下午,在三路居414公交车总站旁,多名乘客发现车站不远处的人行横道上出现一条蛇,蛇长一米多,呈绿色。过往行人和等车的乘客非常害怕,但都不敢贸然上前动手抓捕,只得打电话报警求助。

  西客站消防中队消防员赶到后,看到车站附近围了一群人,长蛇“躺”在路边。
一名消防员戴上防火手套做防护,随后出其不意迅速上前,一脚踩住蛇尾,一把抓住蛇头,迅速将长蛇生擒。消防员将长蛇带回中队,并通知了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

  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工作人员称,长蛇可能因天气热才突然跑了出来。下周一他们会将长蛇接走,确定无伤后将带到适宜环境中放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