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一超市遭普京痛批价格昂贵后宣布大减价

2009年06月28日0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24日在一家大型超市发威,痛批商品价格昂贵。事后,这家企业宣布大减价。

  俄罗斯X5零售集团在声明中说,普京为深入调查俄食品零售业,选择旗下PEREKRESTOK连锁超市,公司为此“感到高兴”。


  声明还说,普京视察期间对超市装潢、环境和商品给予称赞,“总理对重要民生商品价格特别关注,强调确保俄罗斯民众产品供应的重要性”,公司对此“非常赞同”,本着“贴近消费者”的理念,提供“最具价格吸引力”的商品。

  作为替顾客“省得更多”理念的例证之一,该超市称,将从7月1日开始夏季打折活动,涉及约3000种商品,最大降价幅度达80%。

  普京24日晚中断在办公室的零售业贸易会议,前往附近这家超市突击调研。普京在转悠商场时问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为什么这么贵?他还当场与X5集团营销经理科巴拉泽对质,指出腊肠和猪肉产品价格过高。科巴拉泽答应降价。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