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可能死于过量服用止痛药杜冷丁(图)

2009年06月28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6月25日,美国摇滚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停搏在洛杉矶逝世,终年50岁。这是2006年11月15日,迈克尔·杰克逊在英国伦敦世界音乐奖颁奖典礼上的资料照片。新华社/路透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26日开始对迈克尔·杰克逊遗体进行尸检。多家媒体以杰克逊亲友为消息来源报道,这位音乐巨星可能死于过量服用止痛药杜冷丁。警方眼下正寻找一名在杰克逊心脏停搏前为他注射杜冷丁的私人医生。

  调查

  杰克逊遗体25日晚由直升机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运抵验尸官办公室。
办公室官员埃德·温特次日告诉媒体记者,杰克逊死因数周后才能正式公布。

  “由于我们将实施多项测试,今天得出任何结果的可能性非常小”,他说,仅毒物测试一项就预计需6周至8周时间,真正死因需等待所有测试结果才能判定。

  洛杉矶市警察局负责抢劫和谋杀案件调查的探员当天对杰克逊寓所实施现场搜查。美联社援引警方消息说,调查行动按照牵涉名人案件例行程序展开。

  尽管真正死因有待确认,但首先报道杰克逊死讯的娱乐新闻网站TMZ报道,杰克逊当地时间25日11时30分左右接受功能与吗啡相似、俗称德美罗的止痛药杜冷丁注射后晕倒、心脏停搏。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说,杰克逊接受注射后没多久,呼吸开始逐渐变慢变弱、直至停止,一名私人医生对他实施人工呼吸并报警,但杰克逊再也没有恢复意识。

  TMZ网站披露,这名私人医生名为康拉德·罗伯特·默里。杰克逊晕倒时,只有他在场,但随后不知去向。警方25日晚把默里驾驶的宝马牌汽车从杰克逊寓所外拖走,以调查车上是否存在与杰克逊死亡相关的药物或物品。

  洛杉矶市警察局一名发言人26日早些时候说,警方正在寻找那名杰克逊晕倒时在场的医生,这是常规调查的一部分,但眼下不能证实这名医生的姓名。

  《每日邮报》网站说,预计默里将在26日晚些时候现身,接受警方问讯。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