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一百多个城镇举行活动 庆祝首个军人节(图)

2009年06月28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英国庆祝首个军人节

英国庆祝首个军人节

  中新网6月28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一百多个城镇27日举行活动,庆祝英国历来第一个军人节,向军人、老兵及军眷表达谢意。

  首相布朗则参加了在肯特郡查塔姆海军船厂的庆祝活动。

  除了200名现役海空军人员之外,还有450名退役老兵列队行经查塔姆镇上的街道。

  皇家空军特技飞行小组-红箭中队也在查塔姆举行的中央政府级活动上,表演空中分列。

  布朗夫妇、王室代表格洛斯特公爵夫妇以及海空军司令都参加了这项活动。


  女王及王储也发电向现今和过去的所有将士们表示"由衷而且深深的感谢"。

  利兹、曼城、格拉斯哥、普利茅茨等地也都举行了向三军致敬的活动。

  在这个星期期间,有大约3千个政府机关和学校、企业以及一般家庭会挂起军人节的特别旗帜,表示敬意。

  以往军人节叫做是老兵节,但是英国政府决定扩大范围,鼓励民众肯定现役军人所做的贡献。

  英国国防部长艾恩斯沃斯说,近年来对现役军人的贡献不加以重视是"不能接受"的。

  在典礼致词的时候,艾恩斯沃斯还强调,人们更应该肯定退役老兵为社会所做的贡献。

  目前英国参与作战任务的人员大约是1万2千多人,其中人数最多的就是9千名驻阿富汗的英军部队。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