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信集团获美国地方政府“卓越贡献奖”

2009年06月28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6月28日电(记者徐冰)记者从中国家电制造业巨头海信集团了解到,为褒奖海信集团近些年来在美国市场的积极开拓和给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美国乔治亚州魁耐特郡政府日前特别授予海信“卓越贡献奖”。
这一奖项是魁耐特郡授予外来投资企业的最高荣誉。

  魁耐特郡郡长查尔斯班尼斯特参观海信集团后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海信这个"卓越的企业公民"最大的支持,也特别欢迎其他高水平的中国企业在魁耐特扎下深深的根。”

  海信集团对获得的这一荣誉感到高兴,并表示要更加努力地开拓北美市场,树立中国自主品牌开拓海外市场尤其是发达地区的典范。

  美国市场是海信海外征程中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在过去的3年中,海信不仅与当地行业巨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合作,同时大力发展渠道商与自主品牌的建设。目前,海信已与多家全美零售商合作,共同推进海信品牌在北美市场的发展。虽面临金融危机的严峻形势,但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海信在北美地区尤其在美国的市场业绩连年呈两位数以上的幅度增长。

  今年1至5月份,海信自主品牌在海外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9.45%。截至目前,海信自主品牌销售收入占比达到海信集团整体出口额的30%以上,同比增长超过40%。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