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复出为受人所迫 自称不唱会被杀

2009年06月29日0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流行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本月25日猝逝,对于他的确切死因还一直在调查之中。日前,洛杉矶警方的3小时解剖验尸虽然初步排除他杀或外伤致死,但确切死因还要等待4至6周才能判定,不过昨日迈克尔·杰克逊家人领回其遗体后,自行聘请了一家私人公司完成前进行第二次尸检,力求获得更多关于迈克尔·杰克逊猝死的信息。

  据外国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原定在下月复出开唱会,但原来他一直担心应付不来,受尽煎熬,并因此去看精神科医生,还一度告诉朋友:“我不得不演出,我欠债太多了;如果我不唱,他们会杀了我。”但未表明“他们”是谁。迈克尔·杰克逊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他无论心理或生理都没准备好,觉得被逼到角落,没有退路;死前几天,他的情绪起伏不定,一会很高昂,过一会又发呆不理人。

  辞世前数天是开心的

  虽然迈克尔·杰克逊为复出演唱会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据昨日的《洛杉矶时报》报道,迈克尔·杰克逊辞世前一晚,还精神抖擞地为复出演唱会彩排。协助这位“流行乐”之王准备伦敦演唱会的人士表示,迈克尔·杰克逊死前最后数天是开心的,并卖力准备演出。他们的证词与外界对迈克尔·杰克逊死前数天身弱体衰的印象大相径庭。伦敦演唱会导演肯尼·奥特加告诉《洛杉矶时报》,迈克尔·杰克逊死前不到24小时仍“喜悦得笑容满面”。他说:“有一两次迈克尔站在我身边,我们一起看着舞台,然后对我们的进度喜悦得笑容满面。”另一位彩排人员、魔术师兼喜剧演员埃德·阿隆索补充:“他甚至不找时间休息片刻或喝杯水,他一首接着一首练习,还不时说‘我们再来一遍’。”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