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犯罪团伙闹市抢劫营业厅 包括两名大学生(组图)

2009年06月29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兰州晨报
1 犯罪嫌疑人(右)走近服务台。

2 另一名嫌疑人(左下角)进入工作区。

两名嫌疑人实施抢劫,其中一人手持匕首(画圈处)。

两名嫌疑人实施抢劫,其中一人手持匕首(画圈处)。

两名嫌疑人实施抢劫,其中一人手持匕首(画圈处)。

作案工具

主犯梁某“笑”对镜头

  警方擒获移动营业厅“温柔”劫匪

  临近下班时持刀“从容”抢劫营业款 疯狂作案36起 城关警方摧毁6人犯罪团伙

  他们悠然自得地走进正准备下班的移动营业厅,其中一个镇定自若地坐在业务受理台前,放下手中的饮料后,掏出匕首“温柔”地对营业员说:“抢劫!进里屋去!”惊愕的营业员看着营业厅外人群试图呼救,但畏于近在咫尺的歹徒,只能乖乖顺从。就在此时,一市民推开了营业厅大门,等在营业厅门口的另一名歹徒面带微笑地对欲缴费的市民说:“系统关了,下班了。

”日前,城关区公安分局刑警8中队一举破获移动营业厅系列抢劫案,摧毁了一个在光天化日下疯狂抢劫闹市区移动营业厅的抢劫团伙,包括两名在校大学生在内的6名团伙成员悉数落网。

  案犯疯狂

  数天内三营业厅被抢

  5月下旬的短短数天,城关公安分局刑警8中队辖区内连续发生3起抢劫移动营业厅案件。一名被抢移动营业厅女收银员在接受询问过程中告诉民警,事发当天下午6时许,她和另一位女同事正在结算当天的营业额,准备关门下班,这时两个头戴棒球帽、穿着休闲的男青年走进了营业厅,其中的一个走进大厅后,走到安装在门口附近的查询机前摆弄起来,而另一个则径直走到了服务台前。“先生,不好意思,我们下班了,不能缴费了!”她礼貌地告诉那个男青年,但男青年好像并不在意,面带微笑地坐在服务台前的椅子上,喝了一口手中的饮料,将饮料瓶盖好,放在服务台上。“抢劫!进里屋去!”男青年面带笑容,声音轻柔地说。营业员懵了,这人在开玩笑吧?但男青年手中寒光闪闪的匕首证明这并不是玩笑。而就在此时,门口的男青年迅速将敞着的营业厅大门关闭……

[1] [2]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