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一货柜车翻落高架桥 疑因司机打瞌睡(图)

2009年06月29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货柜车倒栽葱扎落地

  从六米高立交桥翻下造成一死一伤

  本报深圳讯 记者 陈骁鹏摄影报道:前天清晨,在深圳南坪快速塘郎山隧道前的高架立交桥上,一辆货柜车在转弯时撞破隔离栏,冲出桥面,翻落六米高的桥下。车辆严重变形,司机送医院抢救一小时后不治身亡。

  有目击者称, 当天清晨6时30分许,在深圳南坪快速塘郎山隧道前面的高架立交桥上,一辆深圳本地牌照的大型货柜车由东往西,行驶至高架桥拐弯位置时,车头突然撞向40多米长的隔离栏,经连续碰撞水泥隔离栏,车头冲下桥面,车身仍悬挂在桥上。

“在半空中大概停顿了10秒左右,就车头朝下竖着直扎下去了”,目击者称,车子坠落后发出“轰”的一声巨大声响。

  前天上午8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货柜车车头与车身分离,车身翻倒在桥下一道斜坡上,车头则停靠在土坡边上,严重变形。车上的货物都砸破了。有关工作人员正在用绳子捆绑货柜车,准备将其运离现场,多名交警也正在勘察现场。据了解,货柜车上有两人,司机身受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男子则受了轻伤。

  附近一位居民龙先生目击了事故全过程。他说,当时货柜车从桥上面“像演特技电影一样翻下去了,情景很吓人”。他还说,当时车辆正在拐弯,“司机看起来像是打瞌睡”。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