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南力争3年使农村卫生厕所普及率达70%

2009年06月29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6月29日电(记者陈颖) 记者从6月29日海南省卫生厅召开的相关会议上获悉,这个省计划从2009年开始,利用3年时间使农村卫生厕所普及率达70%。

  海南省爱卫办主任蔡居峥介绍,海南现有农户144万户。
从1997年开始,全省开展较大规模的农村改厕工作,省财政每年对此都有一定投入。截至2008年底,全省累计建造卫生厕所户数76.17万户,卫生厕所普及率达52.83%。

  2009年中央和海南省财政安排海南农村改水改厕专项资金1600万元,这些资金主要用于农村无害化卫生户厕建设和解决农村饮水问题,计划新建卫生户厕1.2万座、新增自来水受益人口2万人。截至2009年6月,这个省已完成改厕户数8260户,占当年任务数的68.83%。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