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军队在北高加索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

2009年06月29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29日电(记者卢敬利) 俄罗斯军队29日开始在北高加索举行代号为“高加索—2009”的大规模战略战役演习。

  俄塔社援引北高加索军区信息和社会关系局局长博布伦的话报道说,代号为“高加索—2009”的军事演习是根据俄武装力量训练计划进行的,由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尼古拉马卡罗夫指挥。
演习的目的是评估俄西南部地区军队的实际作战能力和动员能力。

  博布伦说,参加演习的除北高加索军区部队外,还有空军和防空兵、里海舰队、边防部队、内卫部队和空降兵的部分兵力。演习地区的范围包括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阿斯特拉罕州、伏尔加格勒州、罗斯托夫州、北奥塞梯、达吉斯坦和车臣等。

  博布伦介绍说,演习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参演部队在常驻地完成战斗演习任务;第二阶段,各有关部队组成集群,采取专门行动进行反恐、保卫国家重要战略设施的演习。整个军事演习将于7月6日结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