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塞拉亚支持者吁国际社会孤立洪都拉斯临时政府

2009年06月30日0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特古西加尔巴6月29日电 (记者许雷)29日,洪都拉斯总统塞拉亚的支持者继续在位于首都特古西加尔巴的总统府附近举行示威游行,并与在总统府附近守卫的约400名军人对峙,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孤立目前洪都拉斯的临时政府。


  在现场抗议的洪都拉斯工会一名领导人说,目前该国议会议长罗伯托米切莱蒂组建临时政府不符合洪都拉斯宪法,各主权国家都应该与这个“伪政府”断绝一切官方往来。

  他呼吁洪都拉斯人民勇敢地走上街头,捍卫自己的主权,驱赶发动军事政变的士兵,直到总统塞拉亚重新回到国内掌权为止。

  今天早些时候,上任不久的萨尔瓦多总统富内斯在尼加拉瓜首都马那瓜正式宣布,关闭该国驻洪都拉斯使馆,以此声援目前被迫离开洪都拉斯的塞拉亚总统。

  洪都拉斯议会于当地时间28日下午正式宣布,该国议会议长罗伯托米切莱蒂出任洪都拉斯临时总统,随后米切莱蒂宣誓就职,成为该国临时总统,任期到2010年1月27日止。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