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发现疑似西班牙民族分裂组织一处弹药基地

2009年06月30日0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29日电 据法国媒体29日报道,法国警方27日在南部塔尔纳省的一处森林中发现了大量用于制造炸药的物资,警方怀疑此处是西班牙民族分裂组织“埃塔”的一处弹药基地。

  报道说,27日下午,几位采摘蘑菇的游客在森林深处捡到了一个包裹,打开后发现里面是制造炸药的物资,于是报警。
赶到现场的警方人员随即在附近发现了其他一些被浅埋于地下的包裹,同样装有大量用于制造炸药的物资。

  目前,巴黎反恐警察已经抵达塔尔纳省,与当地警方一起着手针对这一案件展开调查。一位参与此项调查的警方人员29日表示,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这一弹药生产基地应该属于“埃塔”。

  “埃塔”成立于1959年,企图通过暗杀、绑架和爆炸等恐怖活动将西班牙北部的巴斯克地区从西班牙分裂出去,建立一个包括法国南部一部分巴斯克语地区在内的独立国家。2007年6月5日,“埃塔”宣布终止此前达成的永久性停火协议之后,西班牙和法国政府加大了打击“埃塔”暴力活动的力度。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