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救人员已发现也门失事客机残骸及遇难者遗体

2009年06月30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10分报道,也门航空公司一架A310客机今天在即将飞抵印度洋的岛国科摩罗国际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154人生死不明,有关最新我们连线中央台国际新闻编辑李欣,给我们介绍一下失事客机的搜救工作有什么最新进展?

  已发现客机残骸及遇难者遗体

  记者:根据美联社最新消息,也门航空部门的一位负责任说,目前搜索和营救飞机已经发现遇难者的遗体,营救人员正在前往相关出事地点的路上。
另外非洲和马达加斯加航空安全机构的官员说,在科摩罗群岛首都也说,飞机已经失事坠海的地点发现了客机的残骸。

  飞机在降落时失去联系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科摩罗内政部长布尔汉表示在事发之后,当地军方已经派出快艇前往出事海域进行搜索。莫罗尼国际机场的一位官员说,法国两架军用飞机和一艘舰艇也加入到搜寻工作中。非洲和马达加斯加航空安全机构的代表也说当地发动了民用和军用的船只也加入到搜索队伍中。另外据路透社的报道,在科摩罗首都机场的一名联合国官员就说机场的指挥塔曾经收到飞机发来的信息,信息显示飞机当时正在降落,但是随后失去联系。

  确认失事客机机型为A310

  法新社援引了戴高乐机场消息人士的话说,也门航空失事的这家客机是空客A310,否认了之前A330的传闻。报道说,周一空客A310飞机从法国巴黎起飞前往法国南部的马赛,再由马赛飞往也门首都的萨那,乘客在萨那换乘A310客机。飞机起飞后,前往科摩罗的首都莫罗尼的途中坠毁。也门也证实,失事客机是A310客机,另外戴高乐机场成立了一个危机工作组,同时也门航空公司今天中午在它的官方网站上也发布公告,确认失事飞机的机型是A310,当时机上一共有153人,其中包括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也门航空公司同时公布了电话009671250800009581250833。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