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州调查规划局副局长逯军标准照等问题(组图)

2009年07月01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核心提示:自6月22日被停职后,质问记者“替党说话,还是替老百姓说话”的郑州市规划局副局长逯军从公众视线消失。记者了解到,两个专案组正在分头调查被改成别墅的经适房用地和逯军本人。

资料图:原先郑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关于逯军的介绍。

郑州市城市规划局副局长逯军

  自6月22日被停职后,质问记者“替党说话,还是替老百姓说话”的郑州市规划局副局长逯军从公众视线消失。一周时间过去了,事件进展如何?记者从郑州市监察局了解到,两个专案组正在分头调查被改成别墅的经适房用地和逯军本人。

  记者昨日(6月30日)致电郑州市监察局询问调查进展,工作人员介绍,联合调查小组分成两个专案组,一个专案组调查郑州须水镇西岗村“西湖秋韵”小区经适房用地建造别墅的问题,另外一个专案组负责调查逯军本人的问题。


  该工作人员表示,调查逯军本人的专案组不仅仅调查逯军质问记者“替党说话,还是替老百姓说话”这件事,而是调查逯军的“全部问题”,包括逯军在郑州市政府网上的标准照是否经过PS等。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