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岛国际海洋节“体育味”十足

2009年07月01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6月30日电记者王凌硕报道:2009中国青岛国际海洋节将于8月9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开幕。在为期20天的活动时间里,主办方将相继开展一系列“体育味”十足的活动。

  这次海洋节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国家海洋局、海军司令部和青岛市政府联合主办。
与以往在青岛举办的海洋节相比,本次海洋节将更突出国际化色彩,蕴涵奥运元素,体现军地协同等特点。

  据介绍,今年8月9日—8月28日,青岛将举办为期20天的中国青岛国际海洋节系列活动,邀请美、日、俄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参加“青岛国际帆船周”等海洋体育比赛;举办海军军事三项竞赛、军乐队表演等海军活动以及精彩的大型海景实景演出,以此进一步增强公众现代海洋意识,创造蓝色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环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