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酒后骑机动三轮车 翻进乱石堆仍昏睡不醒

2009年07月01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骑机动三轮车 翻进乱石堆仍昏睡

  本报讯(记者 陈冬)昨日凌晨,一男子酒后骑机动三轮车,翻车进了乱石堆、浑身摔伤却依旧沉睡。众多救援人员奋力营救并反复呼喊,男子依旧鼾声阵阵。最后,民警不得不将其抬上担架送进医院。

  昨日零时许,王先生和两位朋友开车经过石清路附近一条小路时,看到一辆机动三轮车开得飞快,突然,三轮车冲进了路边的乱石堆里,整个车翻倒了,男子摔在了石头堆上,腿被压在翻倒的后斗里。

  王先生赶紧停下车,在报警的同时,与朋友们一起冲到了乱石堆里救人。王先生和朋友看到,酒气熏天的男子浑身是血,一动不动地躺着。为了尽快营救出男子,王先生和朋友喊着口号,使尽浑身力气,将压着男子腿部的机动三轮车抬开、扶正。但当王先生等人低头查看男子的情况时,却发现男子呼吸均匀,并伴有轻微的鼾声,接着鼾声就越来越大。

  王先生和朋友这时才意识到,男子是喝醉后睡着了,发生车祸了也不知道。因男子躺在硌人的乱石堆里十分危险,王先生和朋友将其抬起来放在了三轮车的后斗里。

  很快,新华“110”3号车民警以及120医务人员赶到了现场。就在医务人员为其处理伤口时,男子依旧鼾声不断,民警试着喊他摇他,根本无济于事。医务人员称,经初步检查,男子身体多处擦伤,并无致命危险。最终,民警用担架将男子抬上120车,送到了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在此,民警提醒,酒后驾车十分危险,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