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美军虽然已经撤军 伊拉克局势仍然艰难

2009年07月01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美国军队已从伊拉克所有城镇撤军,但是今后几天仍然很艰难。在伊拉克战争爆发六年之后,美军士兵正在撤离伊拉克各地的城镇,将保安任务正式移交给新的伊拉克部队。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奥巴马把美军交出伊拉克城市控制权说成是主要的里程碑,但是他说伊拉克领导人今后需要做出艰难的政治和安全决定。


  伊拉克政府宣布周二为公共假日:国家主权日。在首都巴格达,数千人聚集在动物园附近的一个大公园里,彻夜狂欢,庆祝移交。

  现在美军主要呆在城外的基地里,其角色也从作战转为训练伊拉克士兵。在伊拉克人庆祝美军撤出伊拉克城镇的时候,在北部城市基尔库克发生汽车炸弹爆炸,至少25人被炸死。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