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建设百亿立方米煤制天然气基地

2009年07月01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一日电 山东新汶矿业集团在新疆西部的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年产一百亿立方米煤制天然气一期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六月三十日在伊宁市举行。一期工程年产天然气二十亿立方米,总投资约一百亿元人民币。

  新汶矿业集团自二00四年入驻伊犁以来,经过五年勘探,已获得煤炭精查储量一百六十八亿吨。
在此基础上,该集团编制了矿区建设规划和“百年百亿”的煤制天然气规划,即建设年产一百亿立方米的天然气基地,借助西气东输二、三线,向新疆和中国东部地区供应天然气一百年以上。该规划总投资五百亿元,分三期建设。

  当地政府表示,该工程对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和确保国家能源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