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延安儿女联谊会一行来津缅怀先烈

2009年07月02日0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荣君宋德松)昨天,“北京延安儿女联谊会”的代表一行40余人来津参观李大钊烈士纪念室,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以此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

  昨天上午,40余位“延安儿女”从北京来到李大钊烈士的母校——天津市政法管理干部学院,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设在学院的李大钊烈士纪念室,和师生一起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并在李大钊烈士塑像前合影留念。
随后,“延安儿女”向学院赠送了图书,并和学院师生一起开展了“迎七一党的生日,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主题纪念活动。下午,“延安儿女”又前往河东区委党校赠书,并与河东区离退休老同志、社区代表等共唱革命传统歌曲。

  “北京延安儿女联谊会”,现有成员100余人,主要成员是在延安出生或曾在延安生活过的革命前辈的后代。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