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宜宾 招聘500大学生充实基层

2009年07月02日0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钟振宇)“约500人的大学生招募计划将在近几天向社会公布。”6月29日,记者从宜宾市劳动部门获悉,为适应新时期城乡广大群众对就业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的迫切需求,拓展大学生就业渠道,近日,宜宾市出台政策,鼓励街道、乡(镇)、社区劳动保障机构聘用大学生担任劳动保障协理员,从事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工作。


  针对基层平台人员少、素质偏低的情况,该市劳动、人事和财政等部门日前联合下发《关于招聘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机构协理员有关事项的通知》,计划为已设立基层劳动保障机构的乡镇、街道、社区,每个站、所至少选配一名大学生。具体选聘用计划在7月1日前完成,并向社会公布。据了解,该市将利用岗位补贴、社保补贴、市县财政补助,实现每名大学生协理员的月补助达1000元,以实现待遇留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