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甘肃敦煌瓜州昨现沙尘天气 发布沙尘暴预警(图)

2009年07月02日0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兰州晨报

  敦煌瓜州昨现沙尘天气

  酒泉市气象台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

  本报敦煌讯(记者董开炜)7月1日,敦煌、瓜州出现沙尘、扬沙天气,周边地区出现浮尘,气温下降,部分地区出现降雨。当天下午5时,酒泉市气象台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预计当晚瓜州县以东地区将出现沙尘暴天气,最小能见度700米至900米。

  6月30日,酒泉、敦煌等地还是骄阳似火,最高气温达到32℃。但在7月1日凌晨时分却刮起了强劲的大风,沙尘伴随而至。

按照市民的说法,“风沙打得窗户玻璃噼里啪啦地响,早上起床,屋子里到处是浮土。”当日,敦煌市和瓜州县一带的风力达到6级以上,沙尘弥漫,天昏地暗,最高气温下降到27℃左右,玉门市也出现扬沙天气。这样的天气状况,一直持续到傍晚。当晚10时许,一场小雨降落敦煌,稍洗沙尘。另据了解,当晚瓜州县以东地区只是出现了沙尘天气。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