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官员称无迹象表明朝鲜会在美独立日试射导弹

2009年07月02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美称没迹象表明朝鲜会在美独立日试射导弹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湘报道 据“美国之音”7月1日报道,美国高级军事官员马伦上将表示,他没有发现朝鲜要在本月4日美国独立纪念日这天试射导弹的迹象。

  报道说,朝鲜过去曾经在美国假日进行核弹测试和发射导弹,它最近暗示即将进行另一次远程导弹试验。不过,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上将在结束欧洲访问搭机返美的路上告诉记者,朝鲜领导人金正日没有发出特别信号表示他将下令在这周末进行导弹测试。

  马伦说:“没有迹象,但是他过去也没有给我们任何迹象。所以,我认为朝鲜在这方面是相当难测的。我希望的就是国际社会维持强硬制裁,这至少会给朝鲜领导层一个信息,从而它的领导层知道必须有更好的途径来解决问题。”

  联合国安全理事会6月12日通过决议,谴责朝鲜在5月进行核试验,并要求其放弃导弹计划。美国也将导弹防御系统升为警戒状态。然而马伦表示,在过去几天里他没有看见朝鲜准备发射导弹方面有任何重大变化。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