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港铁月台发生离奇纵火案 警方追缉疑人归案(图)

2009年07月02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佐敦港铁站月台上的警员签到簿被纵火,旁边是贴有“溴代三氟甲烷气”及“有毒”标志的房间。(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佐敦港铁站往荃湾线月台,1日傍晚发生一宗离奇纵火案。存放有毒“溴代三氟甲烷气”房间旁边的警员签到簿被人纵火焚烧,幸被职员及时发现,职员通知上级报警。警方将案列纵火案处理,正调查纵火者动机,以及追缉疑人归案。

  纵火现场是佐敦港铁站荃湾线月台近车尾位置,被纵火的铁路警区警员签到簿放在没上锁的小铁箱内,小部分露出,被焚毁的一角约2厘米乘3厘米。
警方其后翻查月台闭路电视,了解是否有人恶意破坏,现正追缉涉案者。

  被纵火签到簿旁边,是一道门外贴有“溴代三氟甲烷气”及“有毒”字样的房间。港铁发言人称,该房间是存放设施,若房间内起火,会自动释出“溴代三氟甲烷气”救火。

  发言人又表示,1日傍晚6时半左右,一名港铁休班职员途经该处,发现有烧焦味及白烟冒出,立即通知执勤职员到场,发现警员签到簿有烧过痕迹,再知会上方报警。

  警方表示,至晚上8时许才收到有关报告,警员到场了解后,再依程序通知消防到场调查,消防认为起火原因有可疑,交回警方处理。警方暂将案列纵火案处理,交油麻地警区刑事侦缉队跟进。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