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温家宝会见“全球智库峰会”主要外方代表

2009年07月02日1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2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京出席“全球智库峰会”的前欧盟委员会主席、意大利前总理普罗迪,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高锐,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秘书长素帕猜等外方代表。图为温家宝与基辛格握手。中新社发盛佳鹏 摄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来京出席“全球智库峰会”的欧盟委员会前主席、意大利前总理普罗迪,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高锐,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秘书长素帕猜等外方代表。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理事长曾培炎、外交部长杨洁篪等参加会见。(记者熊争艳) (来源:新华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