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叙利亚总理会见中国浙江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

2009年07月02日1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7月1日电(记者拱振喜 刘跃骅)叙利亚总理穆罕默德·纳吉·奥特里7月1日在大马士革会见了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福。

  奥特里在会见中表示,叙利亚欢迎像吉利集团这样有能力的大型企业来叙利亚投资建厂,生产组装汽车。
他认为叙利亚市场有很多优势,地理位置可以辐射到周边国家和地区。

  李书福介绍了吉利集团在开拓国际市场,特别是叙利亚市场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并希望继续得到叙利亚政府的支持。中国驻叙利亚大使李华新参加了会见。

  叙利亚是海外第一个进口吉利汽车的国家。自2002年以来,吉利集团在叙利亚销售汽车累计1万多辆。

  叙利亚运输部长贝德尔6月29日在叙利亚中部重镇霍姆斯市吉利汽车4S店开业庆典仪式上向吉利集团颁发了“最受叙利亚欢迎的中国汽车品牌”奖。7月1日,在大马士革第九届国际汽车展开幕之际,吉利熊猫汽车在该车展上市,这是吉利熊猫汽车首次在海外上市。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