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光烈会见尼日利亚国防部长

2009年07月03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2日电 记者罗铮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来访的尼日利亚国防部长谢蒂马·穆斯塔法一行。

  梁光烈说,中尼两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自1971年建交以来,两国领导人互访频繁,各领域交往与合作不断拓展和深化,确立了中尼战略伙伴关系。
中方对尼政府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在人权等问题上对中国予以支持表示赞赏和感谢。

  梁光烈说,中国军队重视发展与尼日利亚军队的关系,愿与尼方共同努力,将两军友谊与合作推向新的阶段。

  梁光烈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及国防和军队建设等情况。穆斯塔法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在各个领域给予尼日利亚的支持,希望此访能够进一步加强两国两军的友好合作关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