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各房争王永庆遗产暗中较劲 王文洋接大房显主动

2009年07月03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华夏经纬网7月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在王文洋的争产风暴下,王永庆子女首度相聚,三房的车队最多,也最早进入园区,隔了1个小时,王文洋才抵达,二房的王雪红、大姐王贵云,都是各自出现。

  据报道,昨日下午,王文洋特别派亲信去接大房王郭月兰,赶在入土前15分钟抵达现场,这样的动作,似乎要强调主导意味。

赶在王家人抵达前,林口长庚医院救护车抢先抵达南亚园区,距离7个月后,王永庆大房、二房、三房再度团聚,但王文洋跨海争产,却像是根刺,梗在所有人的喉头。

  上午11点30分,三娘李宝珠率领三房4个女儿,车队前后抵达南亚,紧接着15分钟后,二房王贵云坐着蓝色箱型车现身。整整距离1个小时,二房长子王文洋才终于抵达,妹妹王雪红尾随在后,比起三房进出必须团结行动,二房凝聚力显得零零落落,身为入土仪式的主祭者,王文洋走不开,还是专程派人来到长庚养生文化村。

  据了解,王文洋赶在王永庆入土前15分钟,接来大房,似乎想向三房示威,自己才是元配唯一授权人。入土仪式结束,高级车载着王文洋像只孤鸟,在没有二房兄弟姐妹的陪同,孤独走自己的路。(来源:华夏经纬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