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安排5000毕业生见习 见习单位联系方式公布

2009年07月03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高校毕业生见习单位联系方式公布

  本报讯(记者代丽丽)今年全国将安排30万高校毕业生到企事业单位见习,即日起有意参与见习的高校毕业生可主动与有关部门联系,了解相关信息。

  昨天,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其政府网站上(www.mohrss.gov.cn)公布了全国31个省份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的省级联系部门、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以及75个重点联系城市及其联系方式,以方便企事业单位、高校毕业生咨询了解见习工作的有关事宜,畅通各方参与就业见习的途径。
其中北京市的联系方式为: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古尊师,电话65268362。记者从该处了解到,今年本市将安排5000名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资委、工商总局、全国工商联和共青团中央联合制定下发了《关于印发三年百万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计划的通知》,决定自今年至2011年,用3年时间组织100万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其中,今年全国计划任务为30万人。见习期间由见习单位和地方政府提供基本生活补助,保障毕业生见习期间的基本生活。

  据悉,刚刚下发的《关于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行动的通知》进一步明确,对中西部财政困难地区应由当地政府所负担的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本生活补助,可从中央财政就业补助专项转移支付资金中给予适当支持。 (来源:北京晚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