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肯尼亚旅游部门称旅游旺季不会受流感影响

2009年07月03日2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7月3日电(记者刘颖) 据肯尼亚《商业日报》3日报道,尽管肯尼亚已发现甲型H1N1流感病例,但肯尼亚旅游管理部门仍对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充满信心,称旅游旺季不会受流感影响。

  肯尼亚卫生部6月29日说,该国发现了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患者是一名来自英国的大学生。
《商业日报》援引肯尼亚旅游管理局主席杰克格里夫斯-库克的话报道说,发现甲型流感病例不太可能阻碍旅游者的到来。他表示,目前面临的挑战是航空运力有限,所有航班都已经预订一空。

  随着一年一度角马和斑马大迁徙时间的临近,肯尼亚即将迎来旅游旺季。各国游客将涌至肯尼亚最受欢迎的马赛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区,希望能目睹动物大迁徙的壮观场面。据报道,马赛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区内许多酒店预订率已达到100%。

  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最新公布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全球各大洲只有非洲旅游业出现增长,而肯尼亚已重新成为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