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抢匪飞车抢项链 逃跑时迎头撞上大货车(图)

2009年07月04日0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一男子抢劫后被撞受伤,在医院接受手术治疗。新快报记者 宁彪/摄

  
  两男子一人受伤被抓,一人跳河涌后落网

  新快报讯(记者 陈海生 实习生谢嘉杨峻)昨日下午3时许,在白云区夏茅石码头大街,两名男子驾驶一辆摩托车,抢夺一名女行人的金项链后逃跑。附近街坊见状帮忙追赶,两人驾驶摩托车慌不择路与一辆运沙货车相撞,其中一人受伤被街坊控制,另一人跳进河涌被治安员抓获。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附近地面上还留有一摊血迹,两只不同款式的鞋子倒在一旁。

街坊卢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有两名20多岁的男子骑着摩托车跟在一名打扮时髦的女子身后,在靠近女子时,一名男子突然扯掉女子脖子上的金项链,两人随后驾车逃跑。街坊陈女士说,女事主被抢后,立即大喊起来,附近街坊闻讯纷纷追赶。在追出20多米后,两名骑摩托车男子由于慌乱,和一辆运沙的货车迎面撞上。两人当即倒地,一名男子左腿受伤,躺在地上无法动弹,骑车男子则立即跳进河涌想逃跑。街坊赶到后将受伤男子控制,七八名治安员立即将河涌包围,将跳河男子抓获。

  随后,记者从东方医院了解到,受伤男子姓江(音),广西人,他的胫腓骨骨折,头部受伤,经手术后,目前伤势稳定,没有生命危险。据夏茅治保会的陈队长告诉记者,目前案件已移交警方处理。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