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道铭出席县纪委书记学习培训汇报会

2009年07月04日0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04 03:27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7月3日讯 (记者李强)今天上午,全省部分县纪委书记学习培训汇报会在并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金道铭出席并讲话。


  今年5月8日至6月10日,中央纪委举办了3期全国县纪委书记培训班,我省有88名县纪委书记参加培训。金道铭在听取部分县纪委书记的学习体会后指出,要紧密结合实际,将培训学习的收获和成果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实践的动力。要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形势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正确方向和思路,采取积极措施,为全省落实“三保”政策措施和推进“三个发展”创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坚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按照惩防体系建设的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力度,努力开创反腐倡廉建设新局面;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县纪委书记。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