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女王出席庆典遭怠慢 苏格兰三成多议员未到场

2009年07月04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活动组织者不得不安排了大约15名工作人员坐在了议员们的席位上

英女王出席苏格兰议会庆祝活动三成以上议员未到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日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1日出席了纪念“放权”改革及苏格兰议会复会十周年庆祝活动并发表了历史性演说,但是女王却意外得遭受到了苏格兰政治家们的怠慢,三成以上苏格兰议会议员未到现场。更令女王尴尬的是,原来的计划安排163名在1999年7月1日出生的苏格兰儿童到现场出席庆祝活动,结果真正到场的只有143名。


  据悉,苏格兰议会共有129名议员,出席当天活动的仅有81名。活动组织者不得不安排了大约15名工作人员坐在议员们的席位上“充数”,以使整个议会大厅看上去人数众多。在48名未到场的议员中有21名来自苏格兰国民党,17名来自工党。  苏格兰保守党副主席莫尔多?弗莱瑟说:“在如此重要的场合,到会人数之少真是令人失望。女王作为国家元首来到了苏格兰议会,而大批的民选议员却没有到场,这对本议会的声誉影响不好。”

  不过,苏格兰议会发言人则表示:“当然,本来应该有更多的人出席。尽管如此,今天的纪念活动仍然是很成功的,没有什么能够影响这一点。”

  (环球在线:欧叶 方颖)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